FFYAYFF

我和你相遇,是无数个微小粒子前仆后继、湮灭碰撞创造出来的奇迹

\\一个自我介绍//

  hihi~这里是ay~一个人菜瘾还大的画手,还是一个卑微的珠宝设计大学牲є(・Θ・。)э››~

  因为太贪心,哪个风格都想尝试,所以画风飘忽不定,一幅画一个风格👉👈

  qq2339361471欢迎来找我玩!如果有大佬愿意指导一下我就好了QAQ当然大家都可以给我提提建议哒!努力学习ing


目前最爱:

三次元:羽生结弦

动漫:小排球/灵能/jojo/伍六七

漫画:恶人想要抢救一下/套住狐狸医生

游戏:食物语/第五

小说:我只喜欢你的人设/美学公式/缺氧/丧病大学/迪奥先生……

!!雷众雷!!

  ps平时会看很多小说(耽美较多),热门基本都看过,老jj用户了,但是人老了就爱吃糖,主要看甜文,举例的只是暂时想到的一些很喜欢的! 有些可能只是突然忘了orz

  由此可以看得出我真的啥都看(所以大家有什么好东西快给俺分享分享|・ω・`)


  打完一看,好多字啊,可能我越菜话越多吧()总之欢迎来玩!感谢观看!我们一起进步鸭╰(〃▽〃)╯


评论